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

可能會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請各位見諒


涼野風介視角


"涼野風介,我們出去吧!" 有個剛睡醒的瘋子從房間衝出來

"到哪去啊?" 我看都不看他的回了他一句

"你白癡阿, 當然是去跨年啊"

"現在都七點了, 根本卡不到位, 更何況我也不想跟別人前胸貼後背的站在一起"

"七點了!? " 他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真的還假的"

"你沒長眼喔, 不會看時間嗎"

"可惡!為什麼不把我叫醒" 他激動地抓著我的領子

"要怪就怪你為甚麼睡著吧"

"我是為了儲存體力才睡覺的啊

咳..., 這樣我就不能在新年的第一秒喊出我偉大的夢想了" 他失望到頭上鬱金香都垂下來了

"要喊在家就行了, 幹嘛還出去人擠人啊"

"在家裡喊沒有fu..."


那傢伙坐在沙發上,一打開電視,就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夢想? 不就是踢足球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旁邊的瘋子開始發出恐怖的歌聲

"...every 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d..."

"南雲晴矢閉嘴, 走音就算了, 你不知道你的發音很不標準嗎? "

"不想聽就進房去啊! "

我聽話的回房去

"哇靠, 還真的進去了 "

在房裡, 我取得了短暫的寧靜

沒錯, 非常的短暫

『..., 衝啥大, 衝啥小,...』

可惡這傢伙是故意的不成, 竟然在這六個字的時候把音量調大

想試試我的底線嗎

告訴你, 老子不會輕易的被你打敗的


過了四個小時, 我把買來的新書看完了

時間來到十一點多, 我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要先洗澡了"我這樣和他說

但那朵鬱金香根本不鳥我

算了, 我洗我的澡, 別理他了

 

從浴室出來的我看到電視上的大家已經準備好倒數了

但有個傢伙卻一點也不high

"南雲..." 稍微有點擔心

我向前走

眼前的景象讓我傻住了

有個笨蛋竟然high到睡著了

"喂! 起來了,南雲晴矢! "

『10, 9, 8...』

"南雲! " 不是有人很期待嗎

『7, 6, 5... 』

"起來了啦!! " 可惡

『3, 2, 』

"喂!!! " 要來不及了

『1 』

"要和風介...成為最強..."

『Happy New Year! 』

"南雲..."

"zzzzzzzzzzzzzzzzzz"

"真是個笨蛋..."


"啊~~~~~~~~~~~~~~~~"

"一大清早的少什麼啊? "

"你這死傢伙, 又沒叫醒我 "

"我有叫, 但有人睡得像豬一樣沉 "

"可惡, 你說誰啊? "

"是你自己承認的 "

"涼˙野˙風˙介! "

 

放心吧, 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強的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