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完【涼南】亦兄亦弟【角色設定】

                   【涼南】亦兄亦弟 ∮序
                   【涼南】亦兄亦弟 ∮第一章

----------------------------------------------------------------------------------

 『  』為 說出來的話語

  "   " 為 內心os

  粗體 為 強調作用

----------------------------------------------------------------------------------

【第二章】你沒事吧??



 『 哥,  我不想去上學啦 』

 『 你都幾歲了, 還說這種話 』

交換靈魂的兩人雖然處於特殊情況

更何況說了也沒人會信

 『 趕快換衣服了 』

涼野催促著南雲

雖然自己也不想去學校

 

 『 把衣服穿好 』

涼野看到弟弟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小混混一樣差點沒昏倒

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 吵死了, 到底要不要去學校啊你 』

南雲說完就從說家裡衝出去

 『 喂, 你這傢伙! 』

 

 『 我之前說過, 這件事越少人知道到越好

     所以不管是誰都不要說出這回事

     為了不要遭到懷疑

     我們就盡可能的模仿對方吧 』

在趕著上學的路上涼野不斷的提醒著

只是不知道弟弟也沒有在聽

 

不知不覺中就來到學校了

不過南雲很快的就被攔下了

『 那個, 涼野同學...

    學生制服是不能搭配球鞋的 』

開口的是學生糾察- 倉掛可拉拉

『 吵死了, 閉嘴啦 』

南雲丟下這句話就繼續往前走

留下愣在一旁的倉掛

"他果然沒在聽"

做哥哥的無奈啊

 

『 涼野同學ㄟ 』

『 啊~ 好帥!! 』

這類的話不斷地從南雲的後方傳來

最後他忍無可忍

做出哥哥絕對不會做的舉動

『 x的, 像老鼠一樣吱吱喳喳地叫, 煩不煩啊

    還不快滾 』

好像有什麼東西碎掉了

 

『 風介, 還好吧 』

身為好友的修兒已經看不下去

因為眼前的涼野真的不正常

『 蛤? 』

『 我說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

『 哈, 什麼啊, 你真關心我啊

    你看, 我不是好好的嗎 』

"一點也不正常"

修兒深深覺得

 

『 晴矢你沒事吧, 怎麼都不說話 』

好友 熱波夏彥 表示關心

『 重要的是你竟然會認真上課 』

小杏的這句話充滿著嘲笑的意味

『 我...不正常嗎? 』

『 恩 』

『 那正常的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

 

被問的兩人想了很久

最後異口同聲的說

『 笨蛋 』

" 這兩人是怎樣 "

這回答真是讓人異想不到啊

 

『 喂, 讓開讓開 』

一個三年級的學生就這樣闖入了涼野的教室

那傢伙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 我說你叫涼野風介嗎 』

『 是又怎樣呢, 人渣 』

南雲的回答充滿著火藥味

『 可惡你說什麼 』

對方火氣一下就來了

『 喔喔, 果然是人渣呢! 一下子就燃了起來 』

南雲越說越起勁

結果最後對方氣道開始用 拳頭 溝通

『 就這點能耐嗎 』

正當南雲打算出手的那一刻

不巧被哥哥看到

" 完了 "

 

『 極地衝撞!! 』

氣壞的涼野把對方的頭當球踢

當場把 無辜 的學長踢昏

『 你這死傢伙, 給我過來 』

涼野的銳利眼神好像要把弟弟的宰了似的

『 等........., 阿~~ 』

涼野當眾就開始教訓弟弟

在大家面前

這一幕顯得非常奇怪

弟弟竟然拽著哥哥的耳朵教訓他

 

" 真的沒事吧 "

大家心中都感到疑惑

 

 

《 To Be Continued 》

----------------------------------------------------------------------------------

這篇好像比較少呢

雖然今天12點就放學

但老師發瘋出了一大堆功課

也沒辦法

做學生的無奈啊~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