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來囉~~

----------------------------------------------------------------------------------

『  』為 說出來的話語

  "   " 為 內心os

  粗體 為 強調作用

----------------------------------------------------------------------------------

【番外Ⅰ】長大

 

『 厚石醫生我有事想問你 』

南雲對於上次哥哥把醫生拉進廁所的那回事很在意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厚石

『 怎麼了, 身體有什麼異狀嗎 』

『 ... 』

南雲好像喉嚨卡住了一樣

不敢繼續問下去

因為萬一厚石醫生不想說的話

那不就尷尬了

 

『 沒事吧, 涼野君 』

雖然打破了南雲的沉默

但厚石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 不對啦, 我是南雲 』

『 啊. 對不起我忘了呢, 嘿嘿 』

這位醫生真是...

 

『 厚石醫生, 我想問你上次哥哥把你你帶進廁所幹嘛 』

 

『 這個嘛... 』

" 完了他不想講 "

南雲後悔了

現在兩個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 就是啊..., 這樣講晴矢聽不懂啊... 』

『 什麼? 』

原本想放棄的南雲現在更好奇了

『 好, 要說了 』

 

『 涼野對我說了一些晴矢絕對不知道的事 』

『 這不算回答啦 』

徹底失望了呢

『 等你長大再跟你講 』

被當作小孩子了

『 诶??? 』

『 就這樣囉, 掰掰 』

『 等一下啦... 』

但他還沒講完
電話就被掛了 

 

" 長大嗎 "

 

 

《 番外Ⅰ fin. 》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