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掛了

----------------------------------------------------------------------------------

詭異      100  o/o

崩潰      100  o/o

 

視角:南雲晴矢

----------------------------------------------------------------------------------

飽了

真的沒說謊

吞不下任何東西

明明

就沒吃什麼

 

憤怒?

沒有啊

只是不耐煩了

虛偽的問候

多餘的關心

讓人想吐啊

 

無奈?

什麼啊

能吃嗎

 

怪了

一大推詭異的事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世界上幾億的人

偏偏選上了我

在搞什麼呢

 

忍耐

到極限了

就讓我小小的任性一下吧

無傷大雅吧

 

心情

是什麼呢

不能用言語表達了

想破頭了

都找不到答案

算了

我變成怎樣都無所謂吧

 

吃不下

因為啊

吞了太多的痛苦

喝了太多的悲傷

嘗了太多的苦頭

都被我接受了

不會不舒服

因為

早已習以為常了

 

The pain, my grain. 

 

擔心的眼神朝我射過來

碧綠的瞳孔

臉頰還加了一點少女的粉紅

嘴上卻不斷說著反話

真可愛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聽到呢

讓我成為你的糧食吧

這類的話

 

----------------------------------------------------------------------------------

文章有越打越短的趨勢

明天要去看京劇

關漢卿什麼的

不想去啦

我爸說一定要去

因為這齣是我媽導+改編的

爸媽都是京劇老師真悲劇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