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b的深夜更文

最後一段是新加的

----------------------------------------------------------------------------------

※作者變態注意

※微苦(大概)

※類歌詞

※顏色分類法(手機板不適用):

紅→南雲

藍→風介

紫→兩者

----------------------------------------------------------------------------------

誤會.
 


 
看 

那傢伙又來了

上一個忘一個

沒有所謂的目的

追求著

肉體間的情感

另人感到厭煩

卻離不開

  

快逃吧 趕快逃

不要再讓我看到這空虛的軀體

做著      的事

和別人爽著

那我呢

  

就這樣吧

一個人活著然後忘掉你

尋求真正的幸福

而不是被隨意的玩弄

忘掉吧

 專屬於我的黑歷史

火紅的頭髮 

血色的回憶

兩者連接著

  

閉嘴吧 快閉嘴

再說下去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可抹滅的事實

我真的想忘掉

留下只會更傷

 

拜託了

讓我走

 

 


你被瑣事纏身

而我整天無所事事

等待著你回到我們真正的歸屬

只是一在失望

已經沒有當時的信心了

 

你走吧 快點走

別讓我再看見你的身影

別讓我再度想起專屬你我的時光

這段感情根本不該存在

想到只會讓人想發笑

 

又是一個沒腦的

這時又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完全的相反的存在

冰冷的結晶等著被我融化

說好了不後會現在我卻又再度的

再度的為同件事後悔

期盼你能和以往一樣

從背後抱緊我

兩人的夜晚

劃開只剩一半

低聲哭泣

是給自己聽的

嘲笑著自己一時衝動的愚笨


幻想

你就在我眼前

 

 

我明白的 我真的明白
 
我們不須再隱瞞
 
滿盈的情感
 
從側邊一同流出
 
或許被騙了
      真的被騙了
 
被眼前的事矇蔽
 
沒能看清真相
 
笨的人是我 笨的不是你
 
讓我放下面子
      再給我些勇氣
 
好好重來一次

 
我是認真的 真的很認真

 
希望
   期盼
 
能獲得原諒
 
只是
 
沒有那勇氣
      沒有那面子
 
 
 
永遠
 
解不開的誤會
 
 
 
 
【FIN.】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