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我很喜歡黑籃

只是我還抓不到他們角色的性格

這篇是第一篇黑藍文

完了這篇傷眼

----------------------------------------------------------------------------------

※這是黑子的籃球的文(為什麼我要特別寫出來)

※此篇為黑火文

※角色崩壞

※全文763字

----------------------------------------------------------------------------------

『 』為 說出來的話語

" " 為 內心os

粗體 為 強調作用

----------------------------------------------------------------------------------

火神同學。 』黑子和往常一樣用微弱的存在感驚嚇了火神大我幼小的心靈。『 黑子跟你說過了不要這樣嚇人!

對不起,我只是有問題想問火神同學。

問題?什麼問題?

為什麼火神同學會突然從美國回來日本?

喔,因為爸媽的工作。

真的?

我幹嘛沒事騙你啊。

還有我聽說火神同學國三時就回來了,為什麼會不知道奇蹟世代的事?

其實我是學期末快結束才回來的,當時大家都在拚考試,所以就

這樣嗎?

你幹嘛一直懷疑我,還有我們趕快去體育館吧,已經遲到了。

等等,我還沒問完。

等等休息時再問吧! 』看著火神開始小跑步離開,為了把握住兩人的時光黑子又再度的叫住火神。

  

那個!

幹嘛,等等教練發飆就完了。

火神同學為什麼會怕狗? 』隨便的丟出了一個問題,沒想到竟然會有回應『 因為小時候被咬過。

所以我咬火神同學的話,你也會怕我囉?

這是什麼蠢問題。

還有,火神同學你是不是很會做菜?

還好啦,因為爸媽都是做那種加班到很晚的工作,所以飯幾乎是自己煮的。

在美國也有那種工作嗎?

當然有!

所以簡單來說火神同學你是反差萌囉。

為什麼會談到這個啦!

這是我的直覺。

笨蛋,你才是反差萌咧!

火神同學

好了夠了你別一直像屁孩一樣問問題,換我問了。

所以火神同學也想當屁孩?

不是這個意思啦! 』總覺得火神快被逼瘋了。

 

啊,對了!黑子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奶昔?

...真是一個好問題,因為因為淡定。 』黑子的眼神飄走了,這答案真是

原來如此,等等!那是紅茶吧! 』原本還真的信以為真。

ˊ_>ˋ

欸,那是什麼表情!

淡定。

『 笨蛋,我知道! 』

那為什麼還要問,火神同學喜歡當屁孩?

喂!學長都這麼努力了你們做學弟的竟然敢把練習翹掉在這邊悠哉! 』隊長好像非常生氣,後面好像有火在燒。

可以烤棉花糖… “

那是兩個屁孩的夢想。

 

 

【FIN.】

 

----------------------------------------------------------------------------------

後記:

我的結局總是這麼...

算了

我想新logo快好了(跳好多)

還有我的游標粉可愛吧~~

可惜只有IE才看的到

要從火狐狸改回來有點困難

還有BL圖季

我忘了功.南雲的眼睛怎麼畫QWQ

明天要去把東西搬進宿舍

要住校了呢

可以出一篇新的系文了

p.s. 這次的標籤特別用心w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