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再次fb動態文

----------------------------------------------------------------------------------

※此篇為 閃11/涼南

※微苦注意

※一方死亡

※極短

----------------------------------------------------------------------------------

 
最後
 
我還是哭了
就在那瞬間
之後就必須永遠的告別
我把臉撇開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
 
 
因為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FIN.】

----------------------------------------------------------------------------------

後記:

哈哈又悲劇了

一定是住校的關係= =+

不過值得慶祝的是

收到蘭狩控的回應了wwwwwww

你的言(諫言)我聽進去了

完了之後我一定會被打wwwwwww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