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好的

大家好久不見

我又回來了

剛考完第一次模擬考

害我很想哭

而且住校生活整個超累人的

重點

在一個月就要段考了

要崩潰咧~~

----------------------------------------------------------------------------------

 

 

※微苦(大概)

 

※類歌詞

 

※顏色分類法(手機板不適用):

 

紅→南雲

 

藍→風介

 

 

----------------------------------------------------------------------------------

被遺忘的.

 


溫暖的 珍貴的

             金粉 撒在我們身上

和煦的 清澈的

             絲綢 輕輕拂過面頰

身旁的 安靜的

             還是和往常一樣嗎

靜謐的午後

         只有你我

你我的一切

         都變質了

獨自沉浸在回憶裡

那些日子

       是否

            不再

 

可愛的 賭氣的

             那表情 我無法忘懷

痛苦的 悲傷的

             那時候 我永遠陪伴

開心的 燦爛的

             那笑顏 我深深記得

站在旁邊的

        那人

            不在

 

不只今天 孤獨不只一時

永遠陪伴 只是一廂情願

沒有了你 地球仍然旋轉

被遺忘的 是我 也無可奈何

 

 

和諧的 連續的

             樂章本該如此

黑暗的 痛心的

             記憶不該喚醒

擔憂的 不安的

             心撲通地跳著

思索著背叛的

           定義

              何在

 

遲鈍的 愚笨的

             我依舊堅信著

期待的 盼望的

             我等待你歸來

殘酷的 現實的

             不能改變現狀

我徘徊在錯誤時代

               而你也沒將我拉回

                               是吧

 

天下起雨 不是為我而降

生存意義 永遠呈現空白

沒有了你 我也仍然存在

被遺忘的 是我 也無可奈何

 

 

 

若是沒有那天

就不會有現在

想回溯到過去

改變你我歷史

別離開我

儘管是不同的      存在

 

 

 

早該對你我坦承

現在已成了無法實現的願望

一心只認為自己是對的

這就是身為人的悲哀

無法看清真實的那面

 

對不起

是我拋棄了你

 


【FIN.】

 

----------------------------------------------------------------------------------

後記:

該死的

模考害我很想撞牆

我只有英文全對

我想去撞牆

總共我錯了

24題

好了我要去哭一下惹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璞 南涼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