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W<  (永遠的開頭WW)

這次發文是主要是感謝大家在 01/16 給我的祝福

0116  

就和圖上的一樣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

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指各方面

 

主篇結束

以下版主廢言:

01

啊!!!!!!!!!!!!!!完蛋了

我在校的童貞形象破滅

我說小娜你怎麼背叛

小瑜也一起遭殃惹QWQ

說不定あり也一起悲劇

但說道地我還是最慘的那個

我寫那啥恐怖的東西  (而且錯字一堆’’’

我是否考慮換格=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 如果 姓櫻井的那人(你懂我在說啥)有看到這篇

快來留言給我解釋一下!!!!!!!!!!!!!!!

 

02

今天是02/12

玩了我v家圖季沒動靜

而且馬上就情人節了

我悲劇了我

還有3篇草稿躺在那等我

要開學了呢

好想炸學校

 

以上  (作者的廢言比主篇多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璞 南雲晴矢 0116
    全站熱搜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