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為 說出來的話語

  "   " 為 內心os

  粗體 為 強調作用

----------------------------------------------------------------------------------

和平常一樣

吃完早餐的兩兄弟一起步行上學

但沒想到今天卻是

改變他們一生的重要日子

 

『 南雲! 』那個充滿活力的聲音從背後的橘髮少女那邊傳來

『 喔...  』紅髮少年卻不怎麼回應

『 畏! 幹嘛不理我 』『 沒啊 』

『 明明就有 』『 啊, 小杏你幹嘛打我啊 』

兩人不知不覺中就開始吵了起來

讓身旁的藍髮少年不知如何是好

『 那個, 我不打擾你們了 』

涼野說完就往前直奔

『 等下啦哥, 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

南雲邊跑邊解釋

『 欸, 南雲你等等我 』

一大清早的大家都很有活力呢

 

『 風介你早啊 』

親切的問候從涼野最好的朋友- 凍地修兒 嘴裡吐出

『 早 』

『 心情不好嗎,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

『 痾, 算了沒什麼... 』

"去他x的, 南雲那小子竟然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過我沒事幹嘛那麼在意啊"

『 你真的沒事吧? 』

凍地想再次確認

畢竟他從沒看過自己的摯友這麼煩躁

" 涼野同學沒事吧? "

正在心理os的涼野沒注意到角落有一雙關心的眼神注視著他

 

一整天下來

因為涼野皺著眉頭

所以不斷地被老師 關心 

『 涼野同學不舒服嗎? 』『 涼野同學怎麼了, 是不是老師那裡講錯了? 』

這類的問題一直衝著他來

他只好從臉上硬擠出笑容回答

『 不, 沒什麼 』

雖然嘴上這樣說, 內心卻是完全相反的呢

"該死的老頑固, 不要一直盯老子啊"

 

『 終於, 放學了 。一起回家吧, 修兒 』

『 對不起涼野, 我要去幫我妹妹加油 』

『 知道了, 你這妹控 』

" 我記得修兒的妹妹叫 凍地愛 , 是體操部的王牌呢。而且聽說頭腦也不錯, 

晴矢那小子完全比不上啊 "

正當涼野這麼想的時候

走廊傳來一陣咒罵

『 南雲晴矢你有種就不要跑 』

『 唉啊, 真可怕呢。可惜老大抓不到我呢 』

" 那傢伙又了什麼好事去招惹黑幫啊 "

涼野相當不放心, 於是就跟著他們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來到了頂樓

『 逃不掉了吧, 南雲晴矢。現在我要你附出打了我這張帥臉的代價 』

南雲聽到後就 到了欄杆上

『 第一 我不覺得本大爺有做錯什麼有錯

    第二 你一點也不帥 』

『 什麼!? 』

聽到這句話的黑道老大更生氣了

直接向前衝要去揍他

『 糟糕 』

原本要閃開的南雲不小心被因為激烈運動而鬆開的鞋帶拌倒

整個人往樓下跌

『 晴矢 』

涼野一股腦地直接衝向南雲將他抱住

但已經太遲了

兩個人一起從頂樓墜落到地面

 

『 真是的, 我不是從小就跟你說不要往高處爬的嗎? 』

兩個人相依在 紅色的地毯

 

兩人的命運就這樣開始改變了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