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好久才來

因為我讀的國中的課業很重

很累哪~~

不果我還是畫了很多東東

15,16,17號時我還去畢旅(國二就去真得太早= =)

我本來想寫個白痴畢旅遊記的

但我沒時間

最近還加上舞蹈比賽的事要忙

我們要跳初音的結んで開いて羅刹と骸

就是 DIVA 的那首

好了

先從畢旅回來時畫的開始

當時整個超餓8  

然後某天被班導說是個神祕的人1  = =

隔天上數學被老師一直壓頭2

 

最近狂下雨讓我很想淋雨4 

然後這張是我fb的大頭貼5 

生日賀圖:

3 6 

原子筆直接畫, 不打草稿, 結果很亂

10 11 12  (最後那張整個...)

 

然後南涼

7  

我知道很崩

但其實是228....

你知道的= =

 

另外

這學期的社團發表我可能會做南涼的flash

6月份會做完

敬啟期待!

 

使用軟體:sai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