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打這篇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

不久前又在pixiv上看到類似的漫畫

害我覺得很噢= =

不過我還是把它完成了

----------------------------------------------------------------------------------

悲劇      100  o/o

 

視角:涼野風介

----------------------------------------------------------------------------------

Scissors.

 

那把生鏽的剪刀

無情地劃破你妳白皙的肌膚

在那下面的是

紅色的不幸

這顏色真不適合我們

和我們淡淡的藍髮形成了對比

所以這種事不該發生在我們身上

不是嗎??

 

珍貴的鑽石從臉頰兩側滑下下

稀釋了

紅色的液體

心中的痛卻沒有被稀釋

深深地刻在胸口

 

一起走過不幸

度過煎熬

日子辛苦

但因為彼此

生活就增加了一些甜度

因為你的陪伴

我心中絕對不會出現烏雲

 

或許

我錯了

我的笑容

最後只會變成銳利的劍

深深的刺進你的心中

對你來說只是個負擔

 

『和媽媽走吧...』

用溫柔的聲音邀請我的你

眼神卻是這麼的無助

直到最後一刻你還是放不下我

為了不讓我寂寞

於是作出這種決定

天色慢慢暗了下來呢

 

 

不見了

張開眼的瞬間看不到你的身影

就算時針轉了好幾萬圈

依舊等不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只留下了那雙

讓我了解這黑黯世界的剪刀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