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念書

就跑來打文

----------------------------------------------------------------------------------

純情     50 o/o

 

視角:南雲晴矢

----------------------------------------------------------------------------------

believe



believe me

那堅定的眼神欺騙了我

沒有半點疑惑

純淨的瞳孔鑲上信心

深深地打動我

相信你

 

第一次失敗

垂著頭回到我身邊

乖乖地在我身邊歇息吧

你不僅弄傷了自己的身體

其實還有我的心

突然了解彼此都不夠堅強

深深的愛

一起刺穿了你我

 

還沒結束

不可能

你是不會罷休的

在嘗到勝利滋味之前

絕不放棄

你夠了吧

靜靜地等待

是最可怕的折磨

 

一次又一次

不要再繼續了

你挫折我重傷

我知道有人暗自哭泣

卻又故作堅強

要繼續放任你嗎

 

believe me

不行

這次我不能

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的

從你說  be lie ve  的那一刻開始

 

【 fin 】

----------------------------------------------------------------------------------

這篇是在fb上跟同學聊天想到的

是說   原諒你   有三個小在裡面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