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完【涼南】亦兄亦弟【角色設定】

----------------------------------------------------------------------------------

 『  』為 說出來的話語

  "   " 為 內心os

  粗體 為 強調作用

----------------------------------------------------------------------------------

【第一章】一起面對真相

 

 

"我死了嗎"

對於為了閃避敵人的攻擊

結果被自己拌倒的南雲

覺得自己真是笨到了極點

"不知道哥哥現在怎麼了"

 

『 笨蛋! 趕快起床了 』

熟悉的聲音呼喚著南雲

但是

感覺有點奇怪

" 為什麼我好像聽到自己的聲音了 "

正當南雲這麼想的時候

突然感覺嘴唇上多了些什麼

軟軟的  又很溫暖

 

" 什麼鬼!? "

睜開眼前的瞬間

他看到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 你這傢伙搞什麼, 還有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樣

    完蛋了, 看到長的和我一樣的人, 這就代表我要死了不是嗎

    等一下, 我應該早就死啦, 所以......., 到底是怎樣啦~ 』

『 你不要這麼激動好不好 』

擁有著和南雲相同樣貌的少年,邊說邊把鏡子給南雲

 『 鏡子?? 給我這東西要...
     !? 』

鏡子裡的人不是南雲他自己

而是哥哥涼野

 

『 難道... 』

『 沒錯, 我們靈魂交換了 』

說到這裡

南雲整個崩潰了

因為害哥哥和自己變成這副德性的人便是自己啊

 

『 啊呀, 涼野君你終於醒了啊 』

『 厚石醫生? 』

『 不過你們兩兄弟真是命大啊! 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躺了一個禮拜就痊癒。

    不簡單啊! 對了, 如果還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跟我講喔! 』

 

厚石像平常一樣, 非常關心涼野和南雲

尤其是南雲, 他非常信任他

雖然這種 心靈交換 的事情一般人是不會相信的

但眼前這位是被大家視為 天才名醫 的大人物啊

" 如果是厚石醫生的話, 一定可以了解的 "

南雲深信著

 

『 那個..., 厚石醫生

   其實我不是風介, 我是晴矢! 』

厚石聽到這句話之後

原本準備踏出門外的他馬上停住腳步

把目光放在自稱是 晴矢 的涼野君上

『 果然啊~ 摔下來的時候好像有撞到頭, 等一下來找我去檢查一下腦波 』

 

『 不是啦! 』

對於厚石醫生的回應

南雲完全不敢置信

『 還是血糖太低, 所以才說出這種話啊。還是檢察一下比較好呢 』

南雲的信心完全沒了

" 還以為厚石醫生能幫忙呢 "

的確

如果身為醫生的厚石相信的話

就有辦法找出靈魂交換的原因了

 

『 醫生, 和我來一下 』

看不下去的涼野把厚石拉到旁邊的廁所

過了幾分鐘後才出來

『 對不起啊, 晴矢~ 對於你說的話, 我稍微相信了 』

『 真的嗎, 厚石醫生! 』

對於相信這種 靈異現象 的厚石醫生

南雲的心中終於放晴了

 

"不過哥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

 

辦理完出院手續的兩兄弟

馬上就回到他們溫暖的家

不過家中已經有人在等著他們了

 

『 瞳子姊? 』

『 你們終於回來了啊 』

在他們面前的是父母的忘年之交-吉良瞳子

『 有見識想和你們說 』

 

談著談著

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小時

還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 你說我們不是親生兄弟! 』

這種事讓兩兄弟都難以置信

他們竟然被騙了十七年

『 沒錯, 在你們的時候, 你們的爸嗎再婚, 你們才會成為兄弟 』

『 但是, 我們會同一天生日啊 』

『 湊巧的吧, 畢竟我們髮色和瞳色都不樣 』

涼野毫不留情地吐槽

『 我還以為是基因突變之類的咧 』

 

『 對啊, 是湊巧的。不過涼野竟然會說出這麼天真的話呢 』

這時他們才發現他們忘了說出他們遇到的詭異事情

『 瞳子姊, 其實啊... 』

南雲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哥哥阻止了

『 這件事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

 

『 怎麼了嗎? 』

『 不, 沒什麼 』

涼野理性的回答

『 是嗎, 那我先回家了。我等會兒有約 』

『 路上慢走 』

 

一整天下來

不斷發生了奇異的事情

不過最讓人苦惱的事情明天才要發生呢

 

『 晴矢, 趕快洗澡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 』

『 诶!!! 』

 

 

《 To Be Continued 》

----------------------------------------------------------------------------------

期待明天呢~~

我們班要當 監考班

也就是幫實習老師測驗

不過聽說我們被選上的原因是因為

太●會●演

人不能太優秀呢(誤)

不過校長要直接坐在我後面

好殺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