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fb網誌文

----------------------------------------------------------------------------------

 

x.

『 這裡是哪裡...』

藍髮少年睜開眼睛

慢慢站起身子

眼前是一片白色花海

風徐徐吹過

還半隨著淡淡的清香

如同夢境般的地方

曾經的痛應該消失不見

但卻正好相反

心頭卻多了一份不安

 

x.

抬起腳

跨出了第一步

接著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沒有人的蹤影

隨著腳步

心理的不安也一起增加

『 該死的, 隨便一個誰, 趕快出現吧 』

這份心情從眼淚一起滑出

 

x.

奔跑在豪無邊際的地平線上

逐漸發覺自己只是在白費力氣

體力也因消耗過度而不支倒地

雖然是如此

也不能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這慢慢迷失自我

吃力地抬起頭

想繼續努力

 

眼前多了一朵紅花

『 是你嗎? 』

 

x.

摘下特別的那株

一心期盼著你的到來

沒想到天色瞬間暗下

白色花海變成紅色枯花

猶如從天堂墜落到地獄

所在意的紅花消失了

或許是眼花

手裡握著的是白色的鮮花

 

x.

『 果然啊 』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是他沒錯, 只是

金色瞳孔散發出異於往常的壓迫感

『 什麼啊, 我... 』

來不及了

用力一刺

紅色液體由喉嚨濺出

純白的花最終還是被染成了血色

在一片枯花中等待著死亡

 

 

【FIN.】

----------------------------------------------------------------------------------

後記:

我發現我不能寫甜文

為什麼!!!!!!

我太中二了嗎??

 

arrow
arrow

    憂璞 ユ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